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公司工程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工程公司

近日,为落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要求,打好“生产运营百日会战”,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公司工程管理党支部开展“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工程管理党支部结合电站建设中心目前进行的煤棚封闭改造项目的具体工作,以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与所在项目部制定了“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活动目标、保证措施和完成时间,号召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居安思危的危机感争做打好“百日会战”的担当者、引领者、行动者,助力项目稳步推进,圆满完成“生产运营百日会战”目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工程管理党支部党员“保会战当先锋”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将发挥好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带头提升现场管理和安全环保质量,营造和谐氛围,为打赢“百日会战”全面凝聚力量。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