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节能公司原创党建动画在千龙网·中国首都网播发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科环集团

近日,科环集团节能公司原创党建动画《推进标准化建设 夯实国企党建基础》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的千龙网·中国首都网播发。这是自2018年节能公司党委推行党建标准化建设以来,又一创新举措赢得外界认可。

两年来,节能公司党委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举措,接连获外界“点赞”。节能公司党委在充分发挥好自身“把管保”作用的同时,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把党的建设作为增强企业软实力的重要手段,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一方面,节能公司立足党的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 自2018年3月起,通过梳理和优化公司83项党建制度文件,对每一项党建工作过程进行了规范,并于同年10月完成公司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形成了管理“内容精细化、程序规范化、过程可视化、控制科学化”的基层党建模式。另一方面,该公司继续创新宣传路径,积极探索党建动画宣传创作,尝试用活泼有趣的动画形式来推广传播先进的党建工作方法,让党建“萌”起来,开启了“党建动画”新模式,不仅牢牢抓住了大家的眼球,同时也实现了党建内容传播的亲近化、可爱化和愉悦化。

节能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引入精细化管理理念,实施“标杆党委”建设,在不断对标中,补齐短板、弥补不足,以党建引领公司不断前进。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