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华电天仁公司“三转变”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华电天仁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科环集团华电天仁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将抓住问题关键、注重工作实效作为活动关键点,步步谋划,层层落实,整体面貌有了三大明显转变。

工作方法与活动开展的转变。该公司所属固安公司为了促进班组人员熟悉“智能制造”体系,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提质量、促发展”为主题的技能竞赛活动,主要围绕“生产效率”和“品质控制”两个方面进行比拼。技能竞赛极大程度提高了生产效率,激发了班组人员的工作热情,切实将主题活动“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要求融入到了中心工作中。

业务拓展与市场思维的转变。该公司数字化电站与所属固安公司两个支部,在主题活动中,由党员干部牵头,根据业务特色,集中部门科研力量,进行科技核心产品攻关与完善。基于智慧电厂构架的“智能两票”系统,通过人员定位和三维技术为工作班组提供方便智能的工作条件;可应用于大兆瓦和海上风机组的“双驱动”变桨系统,解决了上一代单驱动带载负荷大的缺陷,成为此次北京国际风能展览会上的“明星产品”。这两个最新科技成果,是党员从“干事担当不够”到“奋力实现蓝图”转变的有力体现。

思想意识与学习态度的转变。该公司打造“培训教育”“红色教育”“党员助教”和“多种媒介”的“四大课堂”,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一扎到底,党员学习从以前的“催提要”变为“比赶超”,对相关知识的了解从以前的“似是而非”变为“胸有成竹”。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