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华电天仁公司三步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华电天仁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科环集团华电天仁公司开展基层调研工作,通过问卷调查、面对面座谈、整改落实三步走,刀刃向内认真分析,为员工服务解难题、自我革命作表率。

问卷调查初检视。该公司党委共发出142份调查问卷,回收后无一空白,均可计为有效问卷。问卷内容涉及该公司管理、理论教育、支部活动等方面,收到问卷的员工都据实进行了填写,并针对公司制度、个人提升、推进主题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完善党员管理档案、打造核心产品开拓市场、增加知识竞赛等活动等建议。

面对面座谈深了解。该公司7个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分赴各自工作联系点走访座谈,与所属6个支部成员和16个基层部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谈,参加人员达160余人。座谈过程中,各位党员、群众畅所欲言,就该公司的产品、制度、薪资、福利等方面提出了100余条问题与建设性意见。此外该公司还将组织“领导直通车——答员工问现场会”,为员工进行现场答疑,直面基层,切实解决各项难题。

整改落实求实效。该公司党委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整合,列出问题清单,共有生产经营、采购流程及采购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及选人用人、党的建设和职工福利待遇等5类22项问题,逐一制定解决措施,对增加微波炉、调整班车路线(固安)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划分责任区域,下发至各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知因方能见果,基层调研是检视自身、寻根究源最直接有效的办法,根据调研结果进行有的放矢的改革,事半功倍。该公司以调研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提升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工作准绳,着力解决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关注的热点及困惑,助推企业转型发展,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