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智深控制公司“三到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智深公司

近日,科环集团智深控制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晓东莅临指导,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广开言路,会前准备到位。会前,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采取调研、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开言路,听取良策。由党群部统一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归纳,第一时间原法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有助于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团结。

刀刃向内,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会上,该公司党委委员在自我批评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互相批评时,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提出意见建议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不讲虚话和套话,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有意见建议就直接提出,营造了敢讲真话、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

抓住关键,制定整改落实到位。会后,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调研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能解决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确定整改时限,责任到人。真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有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