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浪漫国家能缘”央企青年线上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科环本部

鹊伴相依间,佳期又一年。七夕之际,国家能源集团团委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的同时,千方百计为青年解决实际问题,携手各大央企在七夕佳节成功举办“浪漫国家能缘”央企青年线上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送上七夕专属浪漫“缘分密码”。本次活动由国家能源集团团委主办、科环集团团委承办,集团公司位于北京、成都、武汉、银川等12个地区的三十多家二级单位团组织积极响应,吸引了集团内外近两千名单身青年踊跃参与,真正实现了千里姻缘一线牵。

本次活动在浪漫国家能缘APP原有技术上升级,根据单身青年报名时所填个人信息及交友意愿,后台智能匹配生成缘分五维图,并在七夕当天以短信形式送达“缘分密码”,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创新的活动方式打破了地域和参与人员数量限制,青年身份均由公司团委进行认证审核,在保障个人隐私的同时更加注重传播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搭建“真诚、优质、可信、有为”的交友平台,更好地展现央企青年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青年表示,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以及现实生活压力,让婚恋交友成了“老大难”问题。这次活动开展有序、信息反馈及时,青年在获得交友机会的同时,过程安全放心,没有后顾之忧,能切实感受到公司团委真真切切为青年办实事的用心,“浪漫国家能缘”也真正成为了“党关心青年、团服务青年”的载体。

本次活动拓宽了青年交友渠道,是集团公司团委为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推进共青团中央“我为青年做件事”安排部署的一次积极实践。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