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陈冬青赴科环集团南京区域所属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科环集团

7月2日,科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冬青赴朗新明南京分公司、龙源环保南京龙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详细了解两家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公司发展改革过程中面临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陈冬青分别听取了两家公司党建党廉、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职工代表座谈交流。陈冬青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的各项工作,朗新明南京分公司的党建工作有特色,经营管理有成效,科技研发有支撑,队伍稳定有合力;南京龙源在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和改革探索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陈冬青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谋划公司发展战略,切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要积极探索体制机制改革,南京龙源要及时总结改革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朗新明南京分公司要主动探索符合自身经营情况的改革方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优化成本管控,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五是提升安全管理质量,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六是要大力弘扬科环精神,凝聚全体员工创新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科环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朗新明南京分公司、龙源环保南京龙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