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召开2019年境外风险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科环集团

9月3日,科环集团召开2019年境外风险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了集团公司境外风险管理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境外风险防控情况,并境外项目风险排查和应急处理预案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科环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把握内外形势,着重提升海外业务风险点的识别和控制能力;深化全面管理,切实保障境外风险可控在控。

李彩云指出,要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结合自身优势深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持续努力抓好基础工作,谋求长远发展;加强风险防范各项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上,龙源环保、烟台龙源、联合动力、工程公司、国电智深、电气公司、华电天仁、朗新明、节能公司、香港公司分别就本单位外事管理情况、境外企业和境外项目风险防范情况、国际技术交流合作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战对自身业务的影响进行了汇报,未涉及海外业务的单位汇报了核心设备进口情况及经贸摩擦应对方案。科环集团海外业务部对集团公司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并就集团公司境外风险管理座谈会工作要求及近期集团公司下发境外风险排查要求进行了宣贯。

科环集团相关部门、各子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海外业务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