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张军会见津巴布韦电力公司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科环本部

9月4日,科环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军会见津巴布韦电力公司总经理Mavhondo Fannie先生一行5人。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彩云参加会议。

张军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和科环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科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常规燃煤电厂节能环保服务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服务及设备制造商,烟台龙源是科环集团旗下优秀的二级公司,拥有先进的电厂节能技术和服务,非常感谢津巴布韦电力公司给我们提供合作机会,希望双方能在津风电投资和电厂环保改造方面扩大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Mavhondo Fannie介绍了津巴布韦电力公司和旗下万基电厂的基本情况,并进一步了解了科环集团环保、节能改造和风电产业现状。他表示,烟台龙源的等离子点火技术将大大提升万基电厂的节油能力,他认为这次等离子技术应用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今后能够拓展更加广泛的合作空间。

科环集团海外业务部、龙源技术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