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与中国能建科技发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科环本部

11月20日,科环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军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会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彩云出席会议。

张军表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外业务取得的成绩以及积累的技术优势值得学习借鉴,并介绍了科环集团海外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永红介绍了科技发展公司历史沿革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对科环集团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结合自身的业务范围、特点及能力优势,建立全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业务的有机结合为切入点,能力互补、信息和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

科环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