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科环本部

12月13-14日,科环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2020年经营形势座谈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会议。

陈冬青充分肯定会议研讨成果,他指出,这次务虚会主题是“改革”,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成效突出。他强调,作为市场化企业,科环集团要以坚持国有企业属性、充分实现市场化经营机制为整体目标,以是否有利于增加企业经济效益、是否有利于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是否有利于激发内部活力、吸引人才为衡量标准,按照基层企业改革优先的顺序,把准改革路径,优化改革设计,坚定不移地推进市场化改革取得成效。

陈冬青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做深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广大党员干部作为企业中坚力量,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要做有心人、干困难事、有大格局,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好生产经营收官战。临近年底,各单位要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和各项考核指标顺利完成。二是谋划好2020年重点工作。把本次务虚会成果融入明年各项工作,绘制好公司发展蓝图。三是做好改革发展攻坚工作。充分吸收双百改革经验成果,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将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围绕科环集团本部的职能定位和管控模式、推进双百改革和深化市场化改革、培育新增长点和开放协同创新模式、“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业务板块整合等四个专题,联系企业现状、当前思考和未来谋划,开展了专题汇报,进行了分组讨论,形成了研讨成果,班子成员对研讨成果进行逐一点评。大家谈认识、谈思路、谈举措,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价值、有启发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凝聚共识的目的。

科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所属及控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Copyright©2019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