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召开“创新者大会”超级路演活动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科环本部

11月29日,科环集团召开“创新者大会”超级路演活动决赛暨青年创新成果发布会。至此,2019年创新者大会通过初选、资格赛、入围赛,最终在决赛中角逐出四强创新项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丽丽及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公司所属企业有关负责人、技术专家、青年骨干以及集团公司兄弟单位青年创新者,共计150余人参加。


图为“创新者大会”现场

张军在大会致辞中指出,青年要成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勇敢创新、协同创新、跨界创新,服务好集团公司产业板块业务发展。团组织要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青年成长发展、青年创新工作提供条件做好保障。他强调,科环集团要当好科技创新“排头兵”,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图为“踢馆者”敲响铜锣宣布踢馆


图为“投资者”使用客户端对项目进行投资


图为两个项目正在进行“两两PK”

大会得到了创新者联盟的积极响应,共有23个项目100名队员从62个项目2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入围赛资格,最终8个项目参与到决赛中。决赛采取“两两比拼+不服踢馆”的赛制,最终产生出四强创新项目,分别是来自龙源工程《氢能,我们能做什么》、龙源环保《大数据人工智能i-SCR测量及控制系统》、智深公司《核电硬件仿真平台》、联合动力《风机偏航软启测试与维修平台搭建》。获得投资率最高的《氢能,我们能做什么》项目团队队长吕洲荣获本次大会“首席创新官”荣誉,并担任本届创新者联盟盟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精彩纷呈,青年、专家、公司领导、参会观众、邀请来宾通过科技手段充分互动起来,激发了科环青年创新活力,也激发了围观领导和群众了解和支持公司创新项目、了解青年员工的热情,希望继续做大做强这样的展示平台,给国企青年更多的发挥聪明才智和创新激情的空间。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