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召开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科环本部

12月12日,科环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祥喜董事长在集团公司2020年经营形势座谈会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军指出,科环集团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全会精神指导企业市场化改革。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同完善公司治理结合起来,把制度建设同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整体推进同重点突破结合起来,把破除体制机制顽疾同解决新矛盾新问题结合起来,在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作出积极探索实践。

张军强调,科环集团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经营形势座谈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在确保完成收关任务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情况,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博士苗金明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专题进行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题讲座。

科环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