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陈冬青到龙源环保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科环本部

3月9日,科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冬青到龙源环保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等工作情况。

在调研会上,陈冬青听取了龙源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对龙源环保前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源环保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生产经营工作持续稳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市场化工作稳步推进。

陈冬青强调,龙源环保党委要深刻认识到疫情对全年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较大,公司目前复工复产还存在一定困难,市场化改革进入攻坚阶段,实现可持续的长远发展任重道远。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和任务;二要慎始如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三要精准施策,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四要横下一条心,加快推进市场化改革工作;五要加强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谋划公司长远发展;六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凝聚广大干部员工正能量。

调研现场视频连线龙源环保催化剂公司、南京龙源溧水分公司、汉川分公司、华蓥山项目部等生产经营一线企业,详细听取了基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科环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龙源环保有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