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科环集团

4月28日,科环集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议,再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行业、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冬青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彩云,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陈冬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和总书记在榆林化工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交流发言中,陈冬青结合充分发挥公司“六个定位”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能源集团一体化战略落实落地时指出:一要加强科技攻关和技术研发,充分发挥集团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作用;二要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充分发挥集团节能减排的助推器作用;三要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集团市场开发的排头兵作用;四要深化板块整合和市场化改革,充分发挥集团改革探索的试验田作用;五要统筹发展改革效益与安全,充分发挥集团安全生产的支撑架作用;六要大力培育担当和斗争精神,充分发挥集团人才培养的孵化器作用。

陈冬青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行业、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就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发挥“六个定位”作用为抓手,努力提升对集团公司主业的服务和保障能力,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环集团本部总师总助、各部门(中心)及所属及控股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