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李彩云到朗新明(金瓷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朗新明

6月2日,科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彩云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对朗新明(金瓷科技)进行了调研。

李彩云听取了朗新明(金瓷科技)工作汇报,对该公司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李彩云强调,一要坚定信心,锚定全年经营目标不动摇;二要紧抓市场,力争今年市场取得更大突破;三要进一步在研究制度完善制度上下功夫,要把严关键卡口;四要进一步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实现公司降本增效;五要在加强能力建设上进一步上下功夫;六要以改革为抓手,进一步搞好体制机制建设;七要以创新为企业的发展,切实打造水处理原创技术策源地;八要加强党建引领,做好防范风险;九要妥善处理好历史问题。

科环集团本部相关部门,朗新明(金瓷科技)领导班子、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南京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