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陈冬青到科环龙源环保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龙源环保

6月1日,科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冬青以视频会议形式对科环龙源环保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工作开展调研,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强主持会议。

陈冬青对该公司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开展的成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陈冬青指出,该公司在疫情防控管理、经营成效、工作秩序建立维持、企业融合发展、新业务布局落地等方面的工作值得肯定,但是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针对下一步工作,陈冬青强调,一要抓好疫情防控不松劲。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目前首要任务,全体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二要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全员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严控安全红线;要努力克服消除疫情对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要提升风险防控意识,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保障各项年度任务有力推进、完成。三要坚持管理质量高标准。龙源环保作为科环集团核心企业,要对标一流,总结经验,做好示范。四要改革创新再发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入收官之年,龙源环保要全面加大改革力度,推动改革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要新兴业务拓展加快落地。要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上发力,促进固废处置、综合能源等板块业务加快落地,持续推动创新型企业建设。六要强党建激发创业热情。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以龙源环保成立三十周年为契机,再总结、再思考、再出发,坚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亮剑”文化,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高建强代表该公司党委汇报了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该公司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不断优化特殊时期防疫举措,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安全生产经营不停歇,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2022年,该公司全级次在建项目54个,北海、岳阳、泰州CCUS等重点工程项目工期、质量、安全均可控在控;32家特许运维分子公司坚持标准化运行检修,有力保障了电厂主机的安全稳定环保运行;催化剂板块协同生产,按期保质完成供货1.45万立方米,宜兴催化剂中标华能集团6255方蜂窝式催化剂采购招标,是有史以来交付量最大的外部订单。

高建强表示,龙源环保将坚持集团公司、科环集团发展战略,锚定目标,减少疫情对全年生产经营影响、加快新业务落地步伐、提升整体盈利能力、提高整体管控效能、加强合规性管理。下一步,该公司将在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科环集团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科环集团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工作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科环集团、龙源环保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