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公司喜获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科环集团

7月23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核准2019年度第七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正式核准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公司获得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标志着该公司迈出历史性一步,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为电力工程施工领域重要核心资质,获得壹级资质的企业可承包工程范围包括:“可承担各类发电工程、各种电压等级送电线路和变电站工程的施工”。龙源工程将继续发挥好EPC专业管理优势,做大做强做实EPC总承包业务,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该公司实现高质量平稳可持续发展。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