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废水曝气管道固定方法”获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科环集团

近日,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申报的“废水曝气管道固定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

废水曝气管道固定方法,针对朗新明的工业废水处理技术中的曝气处理,提出了一种采用特殊角度和特殊固定组件的固定方法。适用对象为工业废水曝气管道,适用工艺为无机废水的加药曝气搅拌和有机废水的曝气,此方法大大提高了曝气效果和曝气效率,增加了曝气系统运行稳定性,同时,能有效简化安装过程,并降低投资运营成本。

此项专利丰富了该公司水处理工程技术,对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公司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