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承接的包头铝业有限公司#2机组低氮燃烧器改造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科环集团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承接的包头铝业有限公司#2机组低氮燃烧器改造项目顺利验收。

该公司承接的此低氮改造工程,有效工期25天,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该工程顺利完工,项目部与业主单位各部门积极配合,每天召开工程协调会,通报并安排当天具体工作,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及影响和制约工期的原因,并进行快速协调和解决,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好充分的防范措施,保证了施工作业有条不紊、顺利完成,最终热电分厂同意#2炉低氮燃烧系统设备通过验收并接收为正式运行设备,标志着该改造工程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

项目的顺利验收,使该电厂#2机组提前36小时并网发电,为热电厂赢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为该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为双方的后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