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沈阳分公司与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科环集团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沈阳分公司与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框架采购长协合同和两台35万千瓦机组锅炉等离子点火器备件服务长协技术协议。

龙源技术沈阳分公司经理和售后人员奔赴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开展协调工作,双方经过多轮协商成功签订了框架采购长协合同和两台35万千瓦机组锅炉等离子点火器备件服务长协技术协议。其中备件此协议涵盖备件10余项,单价合计达5万余元。根据2018年华能伊春热电公司备件消耗情况,预测今年对其备件销售额有望突破100万元。

该合同的成功签订,为该公司完成2019年全年销售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龙源技术备件市场的开拓积累了宝贵经验。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