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成功发行绿色公司债券9亿元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宫琳

科环集团成功发行绿色公司债券9亿元

9月11日,经过7个小时紧张有序的网下投标和簿记建档,科环集团面向合格投资者成功公开发行2019年绿色公司债券9亿元,创2017年以来全国5年期主体评级AA+、债项评级AAA的公司债券最低发行利率。

本期债券简称为“G19科环”,债券代码为“155702”,期限为5年期。票面利率为3.97%,相当于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6.4%。

本次债券发行,不但为科环集团扩大品牌知名度、弘扬科环精神、保障资金链长期安全、压降财务费用等方面带来深远意义和积极影响,也是投资人对科环集团的认可,更是科环集团作为全集团科技环保产业中心的实力证明。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