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承接的苏龙热电#2炉项目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龙源技术

11月11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承接的苏龙热电#2炉低氮燃烧器优化改造项目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本次水压试验,目的是检验锅炉改造的水冷屏承压的严密性,保证锅炉的安全稳定运行。此前,该公司项目部加强工作组织、协调,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施工难度大、风险高、任务重等问题;狠抓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对水冷壁切割、焊接等各项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监督检查,保证水冷壁金属探伤检测合格率100%,同时会同电厂对水压试验进行确认,确保试验顺利进行。11月11日凌晨,电厂锅炉开始上水,上午8:00,锅炉汽包开始升压,压力达到5MPa时稳压,项目部同电厂对水冷壁焊口和鳍片焊接进行检查,检查完毕后继续升压到10MPa稳压检查,最后升压到15.2MPa稳压30分钟,检查无误后顺利泄压,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水压试验的顺利完成,为电厂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和项目的顺利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