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荣获“北京市第75次QC小组发表会”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联合动力

近日,在“北京市第75次QC小组发表会”上,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参赛的9个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三项。这是联合动力第四次在北京QC小组评比中获得一等奖。

该公司本次甄选9项课题,主要涵盖了制造自动化水平提升、现场问题有效解决、管理方法改进等内容。课题构思新颖、内容严谨,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发挥稳定,最终该公司所属赤峰公司“探究QC小组”的《树脂脱泡效果验证法的研制》项目获得“领先成果”一等奖,该公司本部、所属保定公司、所属连云港公司、所属赤峰公司及所属思达公司的6个小组获得“示范成果”二等奖,所属保定公司、所属思达公司的2个小组获得“达标成果”三等奖。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获得国家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奖励 3 项,省部级一等奖 4项,省部级二等奖 12项,省部级三等奖 8 项,省部级优秀奖 19项。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