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承接的山东泰安公司#1炉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龙源技术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承接的山东泰安公司#1炉高温腐蚀治理项目顺利完成验收,该公司项目部受到业主书面表扬。

此前,该公司泰安项目部会同电厂相关技术人员多次勘查现场,针对检修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成功解决部分水冷壁受热面高温腐蚀、屏式过热器部分管壁磨损严重、后墙水冷壁悬吊管局部超温等问题,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积极协调各方,不分昼夜监督指导现场施工,解决受热面氧化皮多且难清理等问题,保障了项目的顺利验收。

项目的顺利验收,为该公司在解决燃煤机组高温腐蚀问题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其新业务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