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承建的国电电力上海庙能源公司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朗新明

近日,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承建的国电电力上海庙能源公司水处理岛系统EPC项目,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正式开工。

该项目采用“多水合一”布置的水岛模式,主要是为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2×100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提供整套水岛系统。“多水合一”是将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循环冷却水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直饮水处理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煤水处理系统等各系统结合在一起,能有效解决双维电厂占地紧张和废水处理等问题。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该公司积极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求管理人员合理分配责任分工,做好同总包单位协调工作,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