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组织“新冠肺炎疫情下公司法律实务相关问题探讨”线上法律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科环本部

2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企业依法治企的法律服务保障职能,科环集团组织以“新冠肺炎疫情下公司法律实务相关问题探讨”为主题的法律培训。

此次法律培训邀请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刘兵舰律师通过线上形式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下合同法实务问题探讨、劳动用工热点问题探讨及刑事热点问题探讨,刘律师结合最新法规政策及典型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非常时期采用线上授课方式进行及时培训辅导,为法务工作人员妥善解决疫情相关法律问题提供了思路,对疫情防控期间法律风险管控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科环集团所属各单位法务工作分管领导、专兼职法务人员及合同管理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