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朗新明公司取得工程设计噪声治理甲级资质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朗新明

近日,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成功通过国家住建部审核,取得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物理污染防治(噪声治理)工程甲级资质。

朗新明公司是全国范围内第三家既有该项设计甲级资质又同时具有施工一级资质的企业。噪声治理设计甲级资质的取得,标志着朗新明公司在环境工程领域的设计资质取得新突破,有助于企业全面打开噪声治理业务市场,大幅提高在国内噪声污染防治市场的占有率与竞争力。

此项资质取得后,朗新明公司结合已有的市政、机电总承包资质及环保专业承包资质,将可承揽国内所有规模的声学环境治理工程(噪声与振动污染防治、电磁污染防治)。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