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朗新明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郎新明

5月9日,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独立研发的《煤电废水膜法处理系统优化研究软件》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查,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是该公司智能水务管理技术的又一项重要科技创新成果。

该公司重点科技创新项目《煤电一体化水资源综合利用、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及应用》是国家能源集团2030“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重大先导项目,依托项目承建了国内首个煤电一体化废水资源化零排放项目,项目研发的“零”药剂软化协同预处理技术、全生命周期智慧水务运维系统等均为国内首创。目前,该科技项目如期完成,示范工程提前投产,产出的盐氯化和钠硫酸钠两种工业盐,经检测均达到国家工业一级标准。该科技项目共申请专利42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1项,取得商标1项,每年可为企业增加经营效益4000多万元。

该登记证书的取得,标志着该公司在膜法智能优化运行技术领域拥有了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该公司深入落实国家生态修复战略的又一项实践创新成果,对于推动煤电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