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烟台龙源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烟台龙源

6月7日,科环集团烟台龙源公司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重点围绕新型动力能源技术研发、储能技术等关键革新领域的联合攻关展开深入交流。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项目研究、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合作,加强校企协作,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在技术协同攻关、人才培养消纳、课题联合申报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打开科创发展新局面。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加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布局的顶层设计,健全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持续提升关键领域技术创新能力,助推能源发展的低碳化、智能化,助力我国节能低碳事业发展。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