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南京龙源获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资质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科环集团

5月16日,科环集团南京龙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局的评审,取得承(修、试)类(承装四级、承修四级、承试四级)电力设施施工许可证。

这是该公司继今年1月份获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设计乙级资质之后,获批的又一项电力工程领域资质证书,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资质体系,可从事35千伏以下电压等级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及试验活动。目前,该公司投资生物质沼气发电项目3个,总装机11.4MW;承揽光伏发电工程总承包项目17个,总装机305MW。

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集团公司低碳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大力拓展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的投资和工程总承包业务,在新能源发电领域阔步前进。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