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核心业务

能源环保板块 科环集团(外网)>核心业务>能源环保板块

能源环保板块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为国内环保行业的领军者,是气、水、固废、噪声污染治理领域的龙头企业,致力于环境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修复、智慧环保运维、绿色共享平台等领域的技术研究和开发。

所属龙源环保是国内第一家电力环保企业,持续深耕环保、能源、低碳三大业务板块,拥有工程总承包、特许运维、装备制造、咨询服务以及资本运作五大业务模式。累计污染治理工程业绩连续15年行业排名第一,第三方治理规模排名全国前列。

所属朗新明致力于成为集项目策划、投资、设计、建造、运营为一体的专业从事水处理、噪声治理、生态治理、节能环保产品服务的综合性科技环保服务商,提,累计完成项目600余个,合同额120多亿元。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