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科技创新

科研平台 科环集团(外网)>科技创新>科研平台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围绕环保、节能、新能源、电力电子及信息化四个业务板块,开展89项技术的研究(含在研)。目前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 (“863” 计划)项目2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参与子课题2项;承担国家能源局项目2项、承担及参与子课题4项;承担国家海洋局项目1项;参与环保部子课题1项;承担、参与省级及其他项目10余项。

公司拥有2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国家能源研发(实验室)中心、多个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形成了由本部、所属及控股分子公司共同组成的科技工作网络,建立了科技研发、成果应用、产业化发展相结合的“大科研”运作模式,为公司和行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天津大学等院校科研机构合作开展的科研项目,为人才搭建了最佳的舞台,同时依托国电新能源研究院设立多个专业技术研究所,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力度。目前,国电科环已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科技人才,其中包括硕博学历员工900多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20多名,形成了一支自主创新实力强劲的专业科研团队。

国家级科研平台

省级科研平台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