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核心业务

信息与控制板块 科环集团(外网)>核心业务>信息与控制板块

信息与控制板块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

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产品、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自主可控的智能工业控制系统和信息化技术的研发、应用,为电力、煤炭、化工、市政等领域过程控制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的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

所属国能智深大型火电机组DCS市场份额近22%,创造了世界首台1000MW二次再热超超临界机组、世界首台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等多项“世界第一”和十几项国内首台套,以及海外首台1000MW机组的DCS应用业绩;自主研发的岸石智能发电运行控制系统是我国首套智能发电运行控制系统。

所属国能信控风电变桨累计销量超过2万套,2020年外销比例超70%,在国内专业化变桨供应商中名列第一; IMS智慧管控平台成功应用于宿迁智慧电厂项目,经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网络安全数据采集装置覆盖集团公司600余家生产单位。

所属龙源电气主要产品有自主知识产权1.5MW、2MW、3MW、4MW双馈型变流器及5MW全功率变流器,系列化矿用变频器及永磁同步电机,智能安全帽、智能AI管控平台、精确定位系统、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等智慧企业产品,其中变流器发货超过5000台。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