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党委书记腾东玉讲授专题党课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科环集团

5月28日,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腾东玉开展专题党课,针对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解读。

课上,腾东玉分别从印发的《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条例》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并就《条例》中的“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他指出,党中央制定的《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有效性。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及时掌握队伍情况和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广大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敬业奉献,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朗新明中层及以上干部共计45人参加学习了此次党课。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