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赤峰风电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党日助力打好“百日会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赤峰风电

集团公司“生产运营百日会战”活动开展以来,科环集团赤峰风电公司牢牢把握集团公司“1169”战略,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党支部深入开展“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亮明身份,以少数带动多数,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圆满完成。

坚持专题研讨,统筹兼顾。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开展生产运营“百日会战”活动精神,研究部署百日会战党建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把我关键环节,抓紧责任落实。通过“每日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活动,在每日早班会前,进行自主学习半小时活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立足精心策划,攻坚提升。动员全体职工挖潜增效举措,建立党员攻关小组,以营销为“尖刀”,抢发电量增收入;主动作为跑营销、争电量,认真抓好设备巡检、维护保养等,为完成会战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动员广大员工为“百日会战”献计献策,形成了人人为“百日会战”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注重学以致用,典型示范。党支部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立足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两融合,两促进,解难题、办实事。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组织党员和团青、专业技术骨干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急难险重任务进行攻关,促进安全生产管理、设备难题隐患治理水平稳步提升,为生产运营“百日会战”铸就坚强堡垒。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