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本部和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党支部携手北京大学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科环集团

近日,科环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和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第四党支部联合携手北京大学中文系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了校企联合支部共建活动。

会上,校企双方以“弘百年五四精神”为主题,以党支部互建促自建为目的,学习、响应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首先,北京大学中文系党委副书记金锐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以“五四爱国运动”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党员讲解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大家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悟。主题活动上,校企双方以“新时代如何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进行研讨,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最后,大家在朗新明公司黄静思的“盐雕里的绿水青山”演讲中,利用朗新明公司项目现场产出的工业盐共同亲手制作双方的LOGO模型并互赠留念。下午,受北京大学中文系之邀,科环集团第一党支部及朗新明第四党支部党员参观北大校史馆、塞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以“校企合作,支部共建”为载体,探索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对双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校企双方将紧跟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在内容和形式结合上下足功夫,创新载体,打造品牌,扎实推进支部联创、联学、联建活动,提供实践平台,做实做深,互学互动,互通互融,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助力校企党建融合发展。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