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思达公司与福建风电公司“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党团共建活动报告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联合动力

6月14日,福建国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风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兰庆华带队来京与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达公司)召开“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党团共建活动报告会。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孔德方,科环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福建风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兰庆华参加会议。

孔德方指出,福建公司的党建、团建工作有思路,有创新,值得学习,联合动力一直很关注双方的共建工作,也感受到了党团共建对促进了双方企业发展所发挥的作用。

科环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科环集团同福建公司有着深厚的友谊,此次党团共建为双方开展合作互通搭建了良好平台。科环集团将携“首席师”、“青年营”、“绿丝带”参与到党团共建活动中,期待能迸发出更多火花,激发出更多可能性。

兰庆华指出,党团共建使双方的关系进一步紧密,践行了“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精神,建议依托思达公司的业务优势将‘创新共建’作为新的共建主题加入双方党团共建活动,期待共建双方在深化合作交往的基础上一同成长。

联合动力思达公司党总支书记从学习共建、文化共建、生产共建、人才共建四个方面对双方党团共建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一致认为共建工作促进青年员工交流互通,激发出企业创新活力。

科环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联合动力有关部门负责人、联合动力思达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