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紧盯“三道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朗新明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全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出发,聚焦基层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紧盯焦点问题“选题”。该公司党委聚焦公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难点”,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对准工程建设、设备采购、水厂水价等矛盾集中、问题突出、反映强烈的“关键点”问题,确定专项调研问题39个。

紧盯关键问题“破题”。针对工程工期得不到保证的问题,该公司领导班子对公司3个执行部门、5个项目部、5家业主单位,从可研设计、施工安装、设备采购等全过程环节,针对提升设计水平、提高工程执行效率、提高设备采购质量等进行深度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全面分析问题根本原因、详细制定有效整改措施。

紧盯突出问题“解题”。针对工程执行效率不高的问题,该公司党委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优化调整部门设置,理顺管理流程。出台《项目责任制管理办法》,形成以项目为核心的工程管理体系,形成项目主干、部门主建、公司管总的新的管控模式,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动力。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