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深入学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龙源技术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通过集中学习、全面宣讲、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上下联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起宣贯全会精神热潮。

集中学习,深刻领悟。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召开专题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撰写研讨心得,深刻把握全会精神要义,确保入脑入心。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大会、支委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会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认真领悟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谈认识谈体会,确保思想和行动同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同时,该公司积极参加属地党委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骨干来宣讲”活动,并作为明星企业党委,为各企业做“红心文化”党建宣讲,交流基层党建经验做法与学贯全会精神心得感悟,见贤思齐。

广泛宣传,积聚势能。该公司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充分利用集团公司专题宣讲会视频、自制宣讲视频、OA新闻公告和学习宣传专栏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科技企业特点、实际,开展集中宣讲,发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资料整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传达提纲》等书籍、资料,大力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宣贯到一线、到基层,实现理论学习党员、群众全覆盖,促使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降本增效、健康发展的实际动力,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贡献力量。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