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国能水务开展“爱水节水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国能水务

3月22日,科环集团国能水务公司党群工作部和组织人事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爱水节水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参观北京节水展馆。提高党员们的节水意识,加深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响应世界水日的号召。

北京节水展馆通过多媒体视频、图文展板等形式展示了水资源的开发利用、治理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北京市水资源的现状,认识到节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而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节水治水工作的深入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节水治水工作,积极推广节水治水技术,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