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烟台龙源弘扬雷锋精神科普能源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烟台龙源

3月7日,科环集团烟台龙源公司团委赴烟台开发区第九小学开展学雷锋能源知识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四年级三班的学生们带来一节精彩的能源知识科普课。

课堂上,该公司员工紧密联系生活实际,通过现场讲解、视频动画,穿插有奖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为现场小朋友们讲解了发电的不同形式、电能的应用、温室效应、PM2.5、酸雨的来源以及危害等知识,在小朋友们心中树立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学习气氛异常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对能源、发电等知识的了解,宣讲了国家“双碳”目标对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意义,更将雷锋精神、志愿文化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光大。未来,该公司团委将持续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志愿服务,号召和激励广大青年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不凡业绩,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