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党建动态

科环赤峰风电开展“助力银发 温暖夕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科环新能源

3月22日,科环集团赤峰风电公司党支部联合兴安街道皇家帝苑社区党委、兴业银行赤峰分行等共同走进赤峰市社会福利院,联合开展了“助力银发,温暖夕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上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赤峰风电公司党支部提前为老人们准备了手工作品编制材料包,“左线三个红色珠子、回穿第一个红色珠子,然后右线穿进这个环里……”。一颗颗色彩艳丽的珠子在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相互研究交流下变成了精美的手工艺品。老人们对这样动手动脑的手工活动非常喜欢,看到亲手编织出来的作品有着一份小小的成就和自豪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老人们的动手制作能力与想象力,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孝老爱老敬老精神,同时也激励着志愿者持续传播正能量,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