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米树华出席“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科环本部

9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米树华出席第二届2019年“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礼赞共和国•电亮智慧时代”为主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印彪等专家出席活动。

米树华代表国家能源集团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和所有关心支持电力科普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定了“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打造创新型、引领型、价值型企业集团,认真履行科普社会责任,通过编写科普书籍、发起科普组织、参加科技展览、开放科研设施、组织工业旅游等方式,面向全社会宣传能源电力新技术和新知识,宣传解答公众关注的能源电力热点问题,提升公民的科学素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本次活动在国家能源局和中国科协科普部的指导下,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联合国家能源集团等12家电力集团和高校共同发起创办主办,科环集团承办,集团公司氢能、铜铟镓硒相关科普作品参展。活动旨在通过展示我国电力科技发展成就和科学普及电力知识,为公众开启一扇认识电力、感知电力的科学之窗,提升公众电力科学文化素养和精神文明水平。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心、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