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科环本部

1月13日至20日,科环集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党员和员工们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和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科环集团党委成员分别对特困党员和群众、党的十九大代表及扶贫攻坚第一线的基层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了党员和员工身体生活状况、子女上学及就业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面对公司党组织和工会的深切关怀,员工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在自己岗位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科环集团领导班子进一步掌握了公司生活困难员工及扶贫攻坚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加强了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了党员和员工的实际困难,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