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万寿路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科环集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科环本部

2月10日,万寿路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冯军副组长一行到科环集团调研复工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科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海淀区人大代表陈冬青参加调研。

陈冬青表示,科环集团为了保证办公楼宇内无新冠肺炎疫情隐患,根据街道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单位员工分期、分批复工,对复工人员严格要求单位社区双报道,在结束14天居家隔离后才能到岗复工。请北京市疾控中心专业消杀公司对楼内进行全方位消杀,购置测温门,在地下车库等进楼口设置测温台,安排专人测温,做到进入大楼人员测温无遗漏。为员工发放口罩等防疫用品,关闭健身、理发、洗衣等公共服务场所,采取食堂就餐送餐到工位,避免人员集中就餐等相关防疫措施,到岗员工健康安全。

冯军对科环集团整体防疫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表示科环集团对企业员工身体健康状况的摸排清晰,为楼内复工员工及时提供了的周到全面的防疫措施,整体具备启动办公条件。他代表万寿路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表示会在疫情期间加强指导并协助科环集团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以确保员工身心健康,维持企业稳定经营。

科环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万寿路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