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陈冬青、李彩云会见中国神华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党建部

2月10日,科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冬青,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彩云在京会见中国神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志韧,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明军一行来访,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传统业务合作,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等方面展开交流。中国神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兴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山成,科环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高振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晓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龙源环保党委书记赵喆参加会见活动。


陈冬青对吕志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科环集团近年来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并对中国神华长期以来给予科环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工作,陈冬青提出期望在科技应用研发、成果转化、新能源发展等方面与中国神华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传统能源转型发展,服务好国家能源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规划。


吕志韧对科环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神华近期的工作业绩和改革发展思路。他指出,中国神华与科环集团在原有合作项目上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今后加强在节能低碳环保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传统能源业务更好发展,助力集团公司加快推进绿色低碳转型。

会前,中国神华来访领导参观了科环集团一楼展厅,科环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