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主题教育中央第23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龙源环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龙源环保

11月20日,主题教育中央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郭欣旺、田万宇一行列席龙源环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指导推动科环集团及国能龙源环保第二批主题教育落实落地。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副主任杨永红,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涂扬举,科环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彩云出席会议,党课由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源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强讲授。

专题党课以《学思想赋能绿色发展 建新功建设美丽中国》为题,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实干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发挥综合性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企业的战略支撑作用,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清洁低碳能源领军企业、服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涂扬举点评指出,科环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开展精准迅速、规定动作扎实有序、推动发展成果突出、指导督导严实有力,肯定专题党课站位高、认识深、脉络清、举措实,并就抓好抓实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讲话精神,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和集团党组对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三是严格按照审定方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四是以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主题教育中央第23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科环集团智慧展厅和龙源环保品牌文化展区,深入了解国能龙源环保改革转型、专业化服务及创新引领等工作开展情况。

专题党课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及科环集团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龙源环保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员、统战人士、青年团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党课。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