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举办全员应急救援知识与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科环集团

3月15-20日,科环集团成功举办以“心肺复苏技术与AED使用培训”为主题的教育培训活动,公司本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对心肺复苏技术的认识,普及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

如今社会,心源性猝死事件时有发生,而心肺复苏与AED的及时使用对于挽救生命至关重要。然而,相关知识技能的普及程度还不足导致许多人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往往无法采取正确的急救措施。因此,举办心肺复苏与AED使用培训活动,提高大家的急救意识和技能,显得尤为迫切和必要。

培训活动现场,专业的救援培训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细的讲解,向大家介绍了心肺复苏的概念、使用的前提、操作流程以及AED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他们利用模拟假人进行演示,展示了心肺复苏技术的实际操作过程,并重点强调了AED在急救中的重要性。

随后,大家纷纷上台进行实践操作,模拟心肺复苏和AED使用的场景。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他们逐步掌握了正确的急救操作技能,并对AED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公司干部员工的广泛赞誉和支持。一名员工在培训结束后这样说道:“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急救意识,也锻炼了实践操作能力,面对突发情况我不再会手足无措,期待以后能够继续参加此类培训,学习更多的应急急救知识”。

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类似培训活动能够举办,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让我们携手共进,普及急救知识,守护生命安全,科环集团永远在路上。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