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李彩云拜访国家能源集团天津公司并赴国能智深天津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科环集团

3月20日,科环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彩云赴国家能源集团天津公司交流拜访,天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生宏,总经理杨爱军,副总经理郭晓清出席座谈。

双方就天津公司监控中心与管控平台下一步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建设,以及新建机组减污降碳与老机组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一致意向,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天津公司高质量发展。

同日,李彩云到科环集团所属国能智深天津分公司开展调研,深入智能产线车间,详细了解一期产线产能、工艺、质量和二期产线试运行情况,到新建生产厂房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展,并听取工作汇报。李彩云高度肯定了国能智深天津分公司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天津分公司要在功能拓展、产品拓展方面加强研究,持续强化与龙源电气、宁波节能等内部企业的协同,瞄准打造科环集团智能制造中心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工作;国能智深要在集团公司煤化工、煤矿、港口等领域落实示范项目,同时在智能制造方面将产业链延伸拓展,建成世界一流能源智能生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综合管理部、安全环保监察部、生产建设部、市场营销部,所属龙源环保、国能智深、国能水务与宁波节能相关人员等参加拜访与调研。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